close

 

 

japan 101  

7/16 新宿-東京迪士尼

迪士尼的行程本來是排在第二天,但第一天整天的舟車勞頓來到東京,所以決定第二天先走悠閒路線,把戰鬥力儲備到第三天的迪士尼戰場。但是因為第二天去晴空塔看夜景回來晚了,大黑屋 8點半已關門,隔天早上 11點才開門。所以我們11點買完票才啓程前往迪士尼。

 

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,由新宿到迪士尼的路線,我最喜歡的是: 坐JR埼京線到新木場換京葉線或武蔵野線,這樣就可一路坐到舞浜。不過我看了半天地圖,就是看不到埼京線接京葉線的地圖。於是到JR車站的information center問櫃姐,她拿了一張單子給我,上面寫的是坐JR Chuo Line #8到TK,再轉 Maihama Keiyo Line 或 Musashino Line,約 45分鐘。我問她埼京線的走法,但她卻建議我坐這條路線,理由是" faster and cheaper"。我們聽了她的建議,在東京站轉車,雖然日本車站都有很清楚的標示,不容易迷路,但是換車的路程可是上上下下的好長一段,讓我們著實見識了東京車站之廣大啊!

 

japan 103  

 

去程的經歷讓我們決定回程時要在新木場轉崎京線,感謝老天,這次的換車非常的輕鬆便捷,我們就這樣一路回到了新宿。

arrow
arrow

    hala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