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預訂的日亞航機票在出發前來信通知出發時間從早上 7點多延後到 11點 5分,這樣的話我們到逹東京的住宿地就已經晚上了。亞航因為提供一次免費改機票的機會做為補償,所以當下決定回程的日期延後一天,也因此我們要再多找一天的住宿地。

本來預定的成田日航距離市區真的太遠,所以我馬上上網找交通方便的住宿地。網路上離出發前 2週的飯店價格和當初預訂時的價格相比,又漲了很多,而且空房也不多了。最後找到離上野淺草很近的 Hotel Horidome Villa,一方面價格相對便宜,重點是網友的評價也不錯。

從前四天的住宿地點新宿太陽道飯店到河里多幕別墅飯店,考量到行李搬運的麻煩,所以決定坐計程車前往。約半小時的車程,車費為 3680YEN,所費不貲啊!但一家人賺得了舒適,值得啦。

 

japan 195  

自從住過新宿太陽道後,竟然就不覺得這房間小了。

 

japan 194  

 雙人床兩人睡都還很舒服。

 

基本上是物美價廉的飯店,唯一缺點是住在洗衣房的隔壁,晚上睡覺都還能聽到烘衣機的聲音。還好房間夠乾淨,交通也夠方便,價格也夠便宜,可說是瑕不掩瑜。

位於日比谷線的小傳馬町駅和人形町駅之間,離小傳馬町駅近一點。隔壁就是全家超商,斜對面也有 7-11。坐都營公車秋 26號可坐到小傳馬町站下車,所以要去上野,淺草,和秋葉原都很方便。

我們隔天去成田機場是到JR BakurochoSta.(馬喰町駅)坐JR Sobu-kaisoku Line, 1人 1280YEN,約花60到 85分鐘,不對號。這趟車程最辛苦的其實是從地面要下到車站時,並沒有電梯或手扶梯,這讓我們扛著大大小小行李的一家四口很是傻眼。還好老公夠壯,不然20公斤重的大旅行箱還真難跟著我們回家!坐車前可先請飯店櫃台幫你查一下時刻表,因為一個小時才有一班車,末班車 20:17發車。

  

DSCF8860  

馬喰町上車,成田機場二航廈下車,再坐成田日航的接駁車到日航飯店,準備明早搭機返家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la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